勤練女神功的胡為棟       鐘友聯

一、神瞭解我

 在汐止有一家佛堂,濟公禪師降乩濟世,許多信眾圍著乩童問事。 
   濟公禪師降臨,平時嚴肅的乩童,顯得輕鬆幽默風趣,民國三十二年出生,已經六十幾歲的胡為棟,混在許多年輕人中間,一起觀看,大家好似在看熱鬧。

 問事告一段落時,乩童寫了一張紙條交給胡為棟。

 胡為棟並沒有掛號問事,只是好奇旁觀而已。

 「紙條上寫些什麼?」我問

 「盼能單獨會面。」

 濟公的意思是,現在人多,不方便談事,希望能改天再來,單獨會晤。

 「後來您們見面談了什麼事?」

 「我單獨來找乩童時,乩童已經不知道什麼事了,當我出示紙條後,情境才又顯現,他告訴我,濟公希望我來佛堂教大家練習女神功。」

 「這就奇怪了,他怎麼知道您是修女神功的。」

 「那一天是我首次到佛堂,是朋友帶去的,佛堂的人完全不認識我,完全不知道我的底細背景。」

 「神知道您修女神功,可見您修的不錯,神希望您來教女神功,似乎也證明了,女神功是不錯的功法。」

 「神果然是無所不知的。」

 「後來您真的去教女神功了。」

 「沒有,路途太遠,我並沒有答應。後來媽祖也降乩,要我留下來教功,經過三次的指示,我去教了三個月的女神功。」

 「經過這個事件,證明您的女神功練得不錯。」

 「初次帶我去佛堂的朋友,也是修女神功的師兄,但是濟公並沒有指定他們。也因為如此,才不明說而下紙條,要與我單獨會面,避免引起是非。」

     二、打坐吃素

 「您女神功練多久了?」

 「民國八十七年開始練女神功。」

 「之前是學哪門功法?」

 「我在宗教界觀察了很久,想找一門適合自己潛修的法門,可是我看到的佛教界,談的都是念經念佛,左一句阿彌陀佛,又一句阿彌陀佛,事事阿彌陀佛,凡事阿彌陀佛,我無法接受,我需要的是一些方法步驟。後來,朋友送我一本小書,是XXX的即oooo之節本,我看了很喜歡,說理十分清楚。」

 「最吸引您的地方在哪裡?」

 「說理清楚還是其次,他標榜二個要點,那就是吃素和打坐,那時我認定這就是方法、步驟。」

 「您接受了那套法門?」

 「民國七十八年我接受了傳心。」

 「既然您找到了法門,何以又改修女神功呢?」

 「我是XXXX最後一批傳心,我是很投入,很認真修習,XxxX也曾經送我她的毛髮。」

 「那您一定修得很好了。」

 「我前後修了九年,結果,身體越來越差,虛弱了,家庭也破碎了,後來遇到一些同修,才知道同樣的問題,她規定信徒打坐二個半小時,老是打坐,但是沒有方法,很多同修勉強坐了二個半小時,有的坐著睡覺,有的姿勢是彎腰駝背,弄得全身都是病,原因是把能量都消耗掉了。」

      三、女神功的內涵

 「後來是怎麼找到女神功?」

 「在書店裡找到一本『修行者』的書,那是大陸的妙航法師的著作,看了之後,欣喜若狂,當下覺得這就是我要的功法。」

 「什麼是女神功?」

 「所謂女神就是九天玄女,是由九天玄女傳授給妙航法師,由妙航法師整理著作傳授流傳出來。XX講的是觀音法門,女神功也是標榜觀音法門。觀音法門是楞嚴經中傳授的法門,是佛門原有的法門,妙航法師談的觀音法門,才是真正佛門的觀音法門。」

 「女神功的理論基礎是什麼?」

 「是心經和易經。」

 「功法的內容呢?」

 「女神功的內涵相當豐富,是一套由淺入深、有條理、有步驟的功法。實質內涵可分為幾個層面:1、九陽基礎功法有五套,每套練下來約四十分鐘。2、是九陰功法也有五套,每次行功一個小時。3、是拜功,有大九拜、小九拜、天地大拜三套,四十分鐘至一個小時。4、是靜功,睡功,等功法,內容相當多。」

 「女神功的功法那麼多,練功的目的是什麼?」

 「最基本是可以得到健康,提高自己本身的能量,獲得健康,這是最基本的收穫。我練功後,不到半年時間,身體馬上恢復健康,精力充沛。把身體弄壞了,其他一切免談,健身是修行的基礎。」

 「進階的成就呢?」

 「健身是普及的,每一個練功的人都可以得到。其次是可以得到通靈的成就,可以獲得天眼通、天耳通,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達到的,與先天的根基有關,有的人很快,幾天就通了。不過,女神功講的是于心無求。」

 「最後的目的呢?」

 「當然是要出三界,不再輪迴了。」

      四、人生真苦

 「您相信靈界的事?」

 「我年輕的時候,是個軍人,奉派到緬甸,來往金三角一帶,在途中遇到一件鬼附身的事,一位十八歲的小孩被鬼附身了,講話口音全變了,他們請道士來抓鬼驅鬼,那一次的經驗,帶給我十分震撼的感覺,回台後,我才開始探索,慢慢相信有靈界這麼一回事。」

 「之前沒有宗教信仰嗎?」

 「在我六、七歲的時候,就接受天主教的洗禮。那時候完全不懂,只是為了經濟的理由而去受洗,想得到一些物質上的利益,因為那時候,我們家實在太窮了。」

 「什麼時候到台灣?」

 「三十八年,連夜逃到香港,到了香港,父親病死了,母親帶著我們四個小孩,孤兒寡母,在香港住了二年,每天就是賣報紙,賣香煙為生,後來,同鄉接我們到台灣大溪居住。」

 「您母親的確太辛苦了。」

 「人生是苦,很多人是嘴上講的,沒有親身的體會,而我是苦怕了,不想再做人了,所以,我的出離心很強。」

 「您對女神功這套功法有信心。」

 「功法很多,只要找到您喜歡的,適合您去修行的,那就好了。像xx大師,還是有很多人相信她,也有很多人修得很好,當然也有很多人修出問題,最重要是適合自己的根器最重要,我修了女神功以後,很有信心,很紮實,有目標,很穩當,不會徬徨無助,至少我得到了健康。」

 「您一個人住在小套房裡,整天就是讀書練功了。」

 「是的,很少外出,女神功的內涵太豐富了,探索不完,時間不夠用。」

 「現在練功有何感覺?」

 「練功的時候,全身都是電波,命門處也有酸麻感。」

 胡為棟已經找到了他的修行方法了,而且修得不錯,連神都知道他是修練女神功的人,您說奇怪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隱逸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