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2.JPG

  • 單純泡茶

很愛喝茶,愛喝不同的老茶,各地的茶,但是好茶,尤其是高檔的老茶,都是很貴的,動輒數萬,實在買不起。但是來這裡,都可以喝到很好的茶,在別處喝不到,珍貴的老茶。

  

「喝茶是有功德的,茶就是要給懂茶的人喝。」主人何在彬這麼說著,似乎是看透我內心的不安,不好意思常來喝好茶。

  「我喜歡來喝茶,不僅是可以喝到高檔的老茶,而且是要來享受這裡的氣氛。喝茶聊茶講道,不談人間是非。很舒服。」

  「同樣的茶,不同的人泡,會產生不一樣的結果。」何太太說。

  「有意念是泡不出好茶,泡茶時要安靜,讓自己空了,越是單純的人,越是能泡出好茶。」

  「今天泡的是什麼時候的茶。」

  「這是一九二O年的潽洱散茶。」

  「每次都請我喝這麼珍貴的老茶。」

  「把最好的留給自己,福報會消失。我的好茶都是用來結緣請客的,分享出去會得到更多,給出去的都是自己的財富。我都是無限供應,上天自然會再x來。」

  何在彬接著又說:「這種高檔的老茶,頻率很微細,散發的是左旋波,淨化人體的速度很快,迅速達無物質無欲望的境地,一放鬆就是清涼地,眼一閉十分鐘,好像睡了十小時,能量迅速得到補充。」

 

  品茶的人是有福的,有大福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純泡茶
    全站熱搜

    無隱逸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