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34.JPG

自序

在我創作力最旺盛的時候,每天如湧泉般,詩文不絕,而且樹立自己的風格,贏得讀友們的讚賞。最特別感到興的,那就是得到書法家們的認同和鼓勵。

那時,只要我在網上發表一篇作品,不多時,馬上就有書法家,用精湛的筆墨,將我的作品書寫下來,而且上網公開,效率之高,令人敬佩。

我們一般人,要寫毛筆字,總是要有好的心情,好的空間,而且要大費周章,備妥文房四寶,才能下筆。但是,當我看到這些書法大師們,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我的作品書寫下來時,我已經感受到,書法家之能够成為書法家,不是沒有原因的,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他們幾乎是筆不離手,筆從未乾過,提筆就寫,想到就寫,所以能造就一手好功夫。

書法家們每天熱衷揮毫,書寫就要有書寫的內容,而我的作品,正好提供給他們,當作書寫的材料。他們曾經告訴我,人們最常寫的,不外乎唐詩宋詞,格言嘉句等,而且會雷同,所以喜歡找些新鮮的文句來寫,您的作品,淺白,朗朗上口,易讀易解,當然受歡迎了。也有一位告訴我,把我的作品,寫下來,掛出來,很快就有人要了,大家喜歡您的作品有啟發性,而且十分逗趣。聽了覺得與有榮焉。

我沒有浪費很多時間在網上瀏覽,可能有很多作品,我沒看到,遺珠之憾在所難免。很感謝書法家們的用心,對我的詩文有加分的作用,提升了閱讀的質量,讓我的詩文更具收藏的價值。

IMG_4336.JPG

IMG_4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隱逸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