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74.JPG

以詩會友自序

玩詩、戲詩、舞詩,玩了一陣子,興之所致,文友間常相互唱和,互相鼓舞。創作的樂趣,莫此為甚。

很高興大家喜歡我的詩,給我許多鼓勵,讓我能無拘無束,打破傳統,自由自在地創作。文學是在表現人生,傳播理念;詩更是可以鼓舞人心,喚醒感情,拉近人我間的距離。透過創作,讓四面八方的人,不論識與不識,結上了良緣。

感恩大家喜歡我的詩,也寫了許多詩文來歌頌鼓勵我,我非常珍惜,特別把它結集成冊,題為「知音送暖」一書出版。現在又把我送給大家的詩作,彙集成冊出版,無非是想把這些友誼留下紀錄,存做紀念。

生命帶領我們,完成人生每個階段該完成的事情,我也認真地為每個階段留下紀錄。感恩有您們的參與,讓我的生命更充實。

IMG_3475.JPG

想收藏本書請以臉書私訊跟我連絡

或用cyl6656666@hot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以詩會友自序
    全站熱搜

    無隱逸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