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開播週年慶之四

隱廬庭院深深

   十方 讚隱廬 
陳添丁博士 
春暖花開現光輝  群英隱廬來相會
賞鳥論詩又品茶  修身養性闡隱微

鐘耀庭中醫師 
磅薄山川麗水流  如幻仙境在畫中
現實世界何處尋  隱廬藝術莫遠求

哲恭設計師 
古今不老是青山  天地有情唯日月
坪林春到家家雨  四時有序蛙先知
露滴春紅牡丹開  鶯歌鳥語雅人來

何處晚風堪顧影  隱蘆蓮池見方蹤

 陳思妤畫隱廬
山川環繞抱九芎  最是隱廬好風景
遠望峰巒筆架現  天光岳色映窗明

山櫻幾樹門前立  階前香草迎風曳
閒看林間鵲鳥戲  詩篇吟唱傳佳語

現代詩人陳富雄
 
鐘教授的隱廬藝術休閒空間
充滿著主人悲天憫人的愛心
也散發出無以倫比的人間真情

結識廬主鐘教授
是洪大師引荐
雖只到隱廬見過一面
稍談片刻
總覺長者外冷內熱
胸懷寬廣
又德才兼具
是難得可交往的師友
就是這個直覺
我成為隱廬部落格
忠實的園丁
而拙作粗劣
尚望各位大師不吝賜教

陳富雄20091029

 jasminewu123

 很高興認識您 
感謝鍾教授加我為好友

第一次來拜訪您 
驚訝於您這裡的訪客 
個個文學造詣高深 
讓我不知該如何加入留言回應囉 
版主更是高手

看來得進修之後再來您這裡留言了 
非常欣賞版主及訪客的超高水準 
難得見到這樣有水準的格子 
以後會常來您這裡學習的

 甘興德大師 

友聯教授勛鑒:平安吉祥
 
感謝老師不斷給我養份,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每次拜讀老師大作,皆全身舒暢,讓我生命中增添許多元素,謝謝您。

 林仁卿設計師 

有德』二字只是太簡單的描述,真的;鐘教授有許多地方讓我學

習,對生活態度認真,對父母孝敬,對子女盡責,兄友弟恭,一家和樂不簡單也。
無論文章,如【以水為師】對於心態上的面對人生,俗語說活到老學到老,我的山居最近增加許多石雕刻品及文句,就是最顯見的地方

 

陳添丁博士

隱廬主人:您好! 
(一)圖文,欣賞後,感悟很多。在部落格的『文章、韻文、回應』 
──「生動活潑」、「餘味無窮」、感謝您!在此表達十二萬分的謝 意。

 (二)對部落格的『文章、韻文、回應』,我每天都抽空研閱品賞。 
對您的才華表示敬佩之意。吾最近生活運動如常,一切安好,感謝關 心。

 鄭建民博士 

每次接到您的訊息皆感到喜悅無比

同時亦給後學另一種生活體驗的境界
人生最高的境界為無所不玩,玩什麼像什麼,並著書記錄分享有緣人
此乃人生哲學的最高意境
享受哲學人生的理想境界
這也是後學的目標
想必有朝一日
有為者亦若是也!
鄭建民 敬筆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體育室/應用工程科學研究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隱逸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